close

(如果有任何造成他人不舒服的地方,本部落格會立即刪除文章)

(請勿隨意轉貼0.0") 



(OS:唉,真麻煩=..=)

為啥我在標題的後面括弧說節錄

因為整個事件在我離開後還持續進行中

我要上課 ,不然我好想把他看完(๑¯⌓¯๑)

 


其實這個部落格已經被我遺忘有點久了

想來是出現FB的關係

這是題外話,我就不說了

 

話說,今天中午12:45左右

我默默的晃到尚志餐廳,那時高中生已經走光(TvT)

每次看見一堆橘色就飽了= =

 

當我默默點了一份雜醬麵加麵後

找了個比較空的地方做下

愉快的安慰我的五臟廟 (´∀`)

 

沒想到說時遲那時快

後面傳來一聲巨響和幾聲悲鳴

其實我也不太在意,但沒想到大家都用奇妙的表情着我的後方

我下意識的回頭

就看到大同大學的傳奇之一~加拿大人,正對著阿姨發出悲鳴聲

有關於其事跡,請在PTT大同大學版搜尋「加拿大人」

 有一連串精彩的事件

 

回到12:5X

阿姨:這麼大聲是不禮貌的

加拿大人:可是..他們剛剛屋乳沃(大聲)....他悶剛剛朝笑我(拍桌子)╰(‵□′)╯

阿姨:........

加拿大人:我好桑心T口T

          我好桑心T口T

       我好桑心T口T

阿姨:.......

加拿大人:你之不知道我很桑心T口T

阿姨:......

加拿大人(拍桌):我很分怒╰(‵□′)╯

阿姨:ˊ_>ˋ


然後就是神奇的鬼打牆


當我吃完麵在OA買飲料時

加拿大人繼續拍桌

加拿大人:(/‵Д′)/~ ╧╧ ~╧╧~ ╧╧

            我被嗚乳

            我好桑心

         我好難過(>﹏<)


阿姨一臉囧的在旁邊


另一旁

OA老闆在吧檯最旁邊,一臉饒有興趣的盯著看

我拿著我買的仙草凍奶茶

一邊聽著加拿大人的悲鳴

默默走出尚志餐廳


後續如何,我也不知道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