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了好幾個小時的掙扎

我還是爬了打開我的電腦,然後又經過了近一小的猶豫和瞎晃

我終於回到我的blog,寫下我最擅長的文字

 

 

真的是      我真的喜歡寫一些東西阿!!!!!

 

 

但小說始終是一個我無法完整寫出來的東西

應該是說,始終缺乏一個代表作

甚為可惜阿

 

 

成績出來了,好幾科掛在那邊

我真的欲哭無淚

 

 

 

說是我的錯也是啦,但啥大四光環沒有用

唉,是我想得太美好了嗎

 

 

 

 

好吧

 

總而言之

 

 

踢毽子真的好難=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