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發文,所以來發一下

這是我投稿的新詩中的最後一首

據說我的新詩都有進入決選

但是沒有得獎

小說和散文則是在初選時就掰掰了~殘念

不過下一次就要貼散文,再來是小說

好啦  廢話不多說

微笑

 

遇見你在秋天的早晨

 

金風送來些微的涼意

 

一抹我不曾忘記的微笑

 

讓我升起暖烘烘的心情

 

 

歡笑不一定是開懷大笑

 

也可能是私下偷偷竊笑

 

憂愁也可能是悄然落淚

 

但更多時候是相互打氣

 

 

當微笑已漸漸遠去

 

天涯各分一方

 

那曾經的時刻

 

卻讓我沉淪在過往的天空

 

 

最後在自我糾結千百年後

 

可能只剩一抹微笑

 

不是當初屬於你的那抹

 

而是屬於我的

 

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