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也只列出我還記得的東西和事情

 

1

1/1跨年,一路從臺北飆到基隆,從基隆繞九份飆到福隆,從福隆飆回臺北,一路兩百多公里,天寒地凍

 

1/20~1/26,機車環島,壯遊,整整一千三百多公里,20歲的超級生日禮物
PS.1/25,臺東,生平第一次摔車= =

 

2

新年、第N次高中同學會,討論出暑假澎湖行、該死的開學

 

3

力圖振作的大二生,參與大智佛學社社課、開始會去旁聽有興趣的課程、資訊講座考慮每個教授、認識大陸交換學生,神奇的經驗、神奇的邏設,自己看PDF講藝、奇妙的彭老師

 

4

期中考,該死的資料庫爆掉

 

5

知道暑期實習資訊、社團、愜意的小日子&不好玩的日子,迴圈

 

6

期末考,然後期末資料庫瘋狂準備,冏冏當我、我也囧了、申請暑期實習,放棄暑期重修(天曉得到底正不正確= =),加入魔術社,第一次在一堆人面前變魔術(儘管我也學魔術好久了..= =)

 

7

菜的要命的科技公司實習生,有一種覺得大學真好的感覺,第N+1次高中同學會,愛上Tequila Sunrise

 

8

依然是菜的要命的實習生,開始懷疑我選資工是不是一條對的路

 

9

高中澎湖行(我宅在臺灣20年了,能出去感覺真好),非常愜意的三天兩夜、加入飲品社(幹,為啥我不大一就加QQ)、魔術表演被打回票(/>皿<)/ ┴┴

、這學期課好少

10

飲品社臺中行,逐漸認識一堆小朋友( ̄ ̄)╭,課業 & 社團…無限迴圈,神奇海螺的meeting、短期燦坤PT

 

11

開始咖啡課、參加中華武道盃,獲得團體第一名,感覺超爽(()),開始寫玄幻小說「兼職德魯伊」、整個愛上調酒,買了伏特加、龍舌蘭、威士忌和哈密瓜香甜酒XDDD

 

12

五個大活動,其中三天連續活動真是好累,飲品聖誕聚餐、任布研編劇

 

2012/1/4期末考,幹!

 

我知道不只這些,但我目前想不起來嘖嘖

 

然後,2012,一個末日或是新生,我們即將見證!

 

2012Coming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