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APPLE其實不熟

根本沒用過它的任何一個產品

唉鳳都4S了,但我卻是想買HTC或是google的小精靈

imac看起來很棒、很漂亮

但我依舊用我的acer小筆電

 

我其實在幾年前才認識老賈

好像是iphone剛出來的那一年,2007

老賈

我其實對他所創造出來的奇蹟一點都不曉得

也是到半年前開始瘋狂看商周才逐漸了解

這個老賈究竟多厲害

那一隻唉鳳根本改變了整個科技界

Nokia從07年開始根本是被壓著打,超級難翻身

這個手機大廠,就這樣一直跌

 

 

蘋果的股價

從他的手中硬生生提升了3600倍

從以前的爛蘋果,一直到現在的科技界稱霸

全靠一個他

老賈

 

 

我很想聽老賈那出神入化的簡報技巧

想見識他個人的魅力

很可惜

 

 

 

 

 

以此文悼念一個科技業的巨人

Steve Jobs

1955-2011

 

t_hero.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