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說得很明白

不過我覺得還是得更深入解釋一下

 

 

話說今天,國曆八月六號,農曆七月初七

俗稱「七夕」,是故事中牛郎和織女相見的日子,也被稱做「中國情人節」

 

 

情人節,到處閃光的日子,根本刺眼

平常日閃光對單身漢(幹!就是本人我)來說,殺傷力本來就強

這種日子更是有加強作用,感覺特別心酸QQ

 

 

還好老爸老媽前幾天告訴我今天要回古坑看阿公阿嬤

然後其實暑假就得回去鄉下看看老人家和被老人家看看

加上父親節也在後天了,順便和老爸阿公慶祝一下

 

 

重陽節,俗稱敬老節,我想我也不必解說了

反正想要典故請顧google一下,這根本是現代年輕人遇到問題時的自然反應這樣XDDDD

 

 

 

這次回來古坑,發現這附近雜草越來越多了

加上剛下雨過,根本就是雨林XDDDDDDD

隨時有野狗、青蛙、蛇出沒的奇異地方,三類的同學來這邊會很興奮

 

 

 

對於七夕,我在打這篇文章時一邊聽阿福的「如果有如果」

有一點對於愛情淡淡的感傷

 

 

 

然後,我等等要去陪阿公散步這樣

我根本是孝順的孩子:)

 

 

 

 

剩下的明天再說囉

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有情人的一直幸福下去,沒有的趕快找到兩情相悅的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