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好歹也過了二十個年頭

現在的年紀是可以和其他人說:「十年前啊...............」

想想還是真的會覺得自己老了

 

 

人一生總是會有不少的朋友

有的人光FB上的朋友數字就直逼我半個月的薪水

總是讓我看得

A‧目眩神迷 B‧心生忌妒 C‧一擲千金 D‧龍馬精神

 

嗯...

 

A

 

 

話說最近在整理過往記憶的時候

發現....應該說想起一位塵封在腦中已久的朋友

這位朋友幾乎是陪我度過小學三年級的那一年

那一年我玩的好快樂好快樂

 

 

 

他其實是我幻想出來的朋友

或者說,他是我幻想出來的英雄

骷髏戰士

普通的時候,他是平常的人

但是一遇到世界有危機的時候,他會變身成為一具骷髏

然後他會用武器將壞人打敗,拯救危機

他常用的武器是骷髏飛彈,那個構造很簡單

外型就是一個用骷髏拼成的一個箭頭

平常的時候,那個飛彈裝在骷髏的手臂上

遇到壞人的時候,伸直手臂飛彈就飛出去打壞人

雖然他外表是骷髏很嚇人,但他心地很善良這樣

 

 

我記得我常常和他在走廊上玩

幾乎每節下課都在走廊上喊「飛彈發射」!

開心的咧

然後我記得印象很深刻的就是

我那時候的老師,就常常在教室內透過窗戶看我

我那時候覺得很奇怪

長大後才知道,老師大概覺得我不是神經病就是會看到陰界的朋友

可能有被嚇到的樣子XD

 

 

從小我就開始看小說,想像力會比別人豐富

這個世界實在太規矩了

所以常常在腦袋裡創造一個又一個光怪陸離、奇妙有趣的世界

當然其他人怎麼會知道咧

沒辦法,這個世界太乖太規矩

 

 

 

 

 

 

 

 

 

 

 

最後,我要問

被這個標題騙進來看這篇死小鬼的幻想的人有多少XDDDDD

 

 

 

 

所以說, 一個認真的標題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