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久沒寫文章啦

也有點久沒有耍白

標題,我說 內容和標題的關聯度並不要一致

嗯 接下去


話說下星期二要段考

我卻還坐在電腦前

不是該死,還真是他X的該死



難道還是要殘調



我想不了


讀讀讀

倒是希望有些心得

好的、連貫的、有實際效用的心得

我希望有

至少,現階段沒有


外面那隻貓,好吵

那發春的聲音實在好煩

喔 牠停了

希望牠等下不要吵

我想念書



念和練

一點、或許在多一點

讓煩浮的腦袋沉浸在化學之中

或許

金屬和非金屬可以讓我好些




可能

或者奇蹟


我希望發生

我相信和堅信

奇蹟,總是會來臨



然後

我要為這一篇"渾亂"的文

做一個結束


然後
.......




還是先這樣吧



我希望下篇文可以更順暢些


我的英文啊

出現奇蹟吧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