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串的數字,就這樣列了出來

我不是在玩什麼XX密碼之類的東西

是.....雖然我想耍點憨再說 算了,是第一次北模的級分啦

我 48級 超差啊啊啊啊啊


全校最高是白育丞64級 厲害

阿中52級,班上排第五

這.....差四級分,就差那麼多!?







今天在補習班問了吳柏緯的分數

雖然是他自己來問我的

我說啦,也問了他的



67級分



真是


不愧是畫錯卡,上附中的....變態


他們班上第一是71級

全校最高73級


我問他這次北模最高幾級

他說

75級,在建中

他又說

73級在建中排第85



這.................


我無言了

我還能說什麼


人外不僅有人 更有一撮變態兼怪物






何時才能殺出重圍

殺出一條往天堂的道?




欲問蒼天,卻換幾許嘆息

嘆、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