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們四個吃了我以前回來時

阿公會幫我買的早餐~肉圓,雖然油但超好吃的!

吃完後,我們來到了要來我阿公家路上的一處,因為高速公路的高

架橋通過,變的有陰影、很涼的的地方,那也是要上山之前的轉彎

處,其實上山用走的不用5分鐘,雖然叫山但非常非常矮,只是要到

古坑有些遠,到那邊後,他們就說想吃三明治之類的,依據他們說法

他們要吃培根蛋烤三明治之類的才算吃過早餐,因為吃習慣了

好吧!我也有點餓,於是我騎摩托車載俞柏到古坑一家早餐店

,在路上我看到一台車,開車是我爸,我媽在前座、我弟在後座

,我就這樣大剌剌的從他們面前騎摩托車經過....哈哈....我慘了.....

,早餐店賣的三明治不是有分已經做好放在櫃台上的和現場做的,

當時我看到櫃檯剩下五個,我叫了四杯大冰奶(大杯冰奶茶),順便

說我要四個三明治,那時好像快收店了,老闆娘就很阿莎力的說

買四個送一個,把剩下那一個放到袋子裡,鄉下就是不一樣

,豪爽啊...............

回到高架橋下,我們立即嗑完了三明治和奶茶,正當無所是事時,

我們想起昨天下午,正當我們一人騎車載一人,另外兩個騎腳踏車,

正當從古坑要回家,走了一條我沒走過的路,遇上的那群,對我們

吠叫和差點要追上來的那群混蛋狗..........

打狗英雄傳和真‧三國無雙的融合體,

即將要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