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回古坑之旅,到現在整整一個禮拜了

這系列我預計寫9篇左右,可是現在才是第4篇

可見我多懶了....

旅行嘛!雖然是住自己阿媽家,可是多了朋友

晚上,吃過晚飯後,我們就回到房間

阿毅、俞柏和柏承龜在那打Game boy

我則是看看蟬翼劍,四處晃晃

沒多久,俞柏想明天去打籃球,不過我沒啥興趣

不過...算了,怕他們迷路

但是球針好像不見了,他們就想去買

嘿嘿!我在你們去....又多了個理由騎摩托車

於是,我載俞柏去買,晚上的夜路

尤其是鄉下,路上沒啥人,又昏昏暗暗的

加上我阿公家位山上,下來的路上遇到人的機遇

低於0,還真恐怖

尤其會經過一座地藏廟,廟很大

不過...廟後是一座座廟.......幹!來搞笑喔

那些廟的作用是用來放骨灰的.......

最後,我們買到了

回到房間,又玩了一些東東

是啥? 說實在..........我忘了.....

就這樣,夜深了 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