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來這兩句,可是有些意思的

但我想除了我之外,誰能洞悉我的心?

想知道? 來問我吧 雖然,我不一定會說

天地誓言啊


還是做了重複的事情

懶惰,果然是一種陋習

可歎


可是,就竟 我還能走到哪裡

在這條高中的一段、人生的這一條




是不甘啊



納天地正氣 化乾坤太極

以驅我之身

誓言

不到地之盡、天之巔

決 不 回





一時的感慨

倒是化成這段

除了我之外 多數人覺得可笑的文字

笑吧 等著吧!




明天 要游泳啊!


剩 一個星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