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了新音樂

陳奕迅的快樂男生

歌詞,去看了就知道

蠻有意義的

哈,我快樂嗎

有時候捫心自問,可以得到很多體悟




有人說過

要看一個人快不快樂

要看他一睡醒的臉

現在可以放一些假,我想我的臉還可以罷

至少比之前暑輔時好看一些


我希望我可以快樂

不知道從哪裡看到這句

快樂是自找的

我記得我媽好像曾經跟我說過同樣的話

我 同意


記得之前暑輔(雖然才幾天前剛結束)

每天的日子蠻苦悶的說

雖然我這兩個星期不能太混

第一次北模快到了

看來

高三的日子會更苦悶啊

快樂

要靠成績來得到了

總歸

還是努力吧



快樂男生真的蠻好聽的



節奏真的不錯

曲風也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