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後悔

星期三幹麻去補數學

今天

鹿鼎記沒了、星光大道也沒了



不是為了看奧運開始典禮

天啊



開場是的確讓我嚇到了

很屌

我只能想出這個爛詞

聽說大陸為了奧運花了不知道幾千億台幣

天啊

這數字

太可怕了



開場那近一小時的表演

氣勢磅礡

把中國幾千年的精華

表現出來


我很喜歡太極拳那段

太極無盡,幻化萬物

果然,武術還是要有聲光效果

3D的更好


只是

在表達中國文字那段

我覺得大陸沒資格

除非

它換回繁體字

否則

台灣才是真的有資格


那個球

太帥了

驚人



最後那段煙火

很壯觀,照亮了北京市

只是

看到一堆錢,瞬間化為灰燼

心好痛

要化成煙火

不如給我好啦

心中小小的o.s



最後

恭喜

前社

上了政大政治系


就先這樣吧

本月

第一篇


暑輔還要一個禮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