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星期五(8/20)的事了

本來當天就要打這篇感想

但是我懶了

所以拖到今天才打

因為心血來潮

前幾天有蠻多事情可以寫的

就讓我用接下來幾篇文章娓娓道來





幾個星期前就知道這家新開的店

因為我媽上班的診所在對面,那時這家正在裝潢

去吃的前幾天,媽就有問我和弟要不要去

因為星期五她要和她同事去吃

我在星期四去打球時順便問了一下俞柏和阿毅

阿毅那時很爽快的答應了,俞柏則是說再打電話給我




但是

天有不測風雲

人有蛋蛋禍福╮(╯▽╰)╭


媽那天晚上說不去了

我是說我們可能去吃,她說記得早點到順便去她那拿特惠卷還是啥的

好像可以多換一盤食物




可是

當天早上我在和阿毅用MSN時,我在他聊天過程中察覺他的... 嗯

應該說不太想去

然後他說他現在食量變小.......然後我心中明白

就說下次再去

當然結束後我打給媽,她們還是不去

當下心中非常不悅(((‵□′))怒

每次他們約我都去

現在換我約就人都不來...找碴啊ˋˊ



後來

在我不是很開心的開始看刀龍後

俞柏打電話來

說要不要去,他早上有去看過菜單....價格之類的

我說阿毅不去,但俞柏說她剛剛有打電話給阿毅

他說答應了



好吧

我是開心了



我說要早點去

才不會沒位



然後

我們就GO了





先到我媽診所拿了招待卷

可以免費換一盤肉(豬 牛 雞 羊)

或一盤40元的火鍋料




好了

一進門

給一名服務人員帶到座位





先寫到著吧

我等等要去買午餐

下午有課= =

晚上再補齊......................







我的文章風格

是一種如風四溢

心之所致之所致啊













arrow
arrow

    s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