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明瞭吧

所以我也不必說我可能是哪幾科

因為也只有考那幾科



雖然我網誌每天都有很多人來,但是我很明瞭他們根本不會看

從誰來我家那邊連過去

幾乎都是一些色色的廣告網誌

那些無名根本不會去刪掉

真是

阿銓啊




內湖


新聞迷&自助餐


想起來還是很糟糕 =3=





然後究竟是哪幾科飛掉

我還是沒有講

所以說




就算了吧






9點多就阿沙力的交卷

連掙扎都覺得浪費力氣

乾脆一點




10點

輕易說服信宏哥一起去北車

好久沒做公車科科





把數位相機交給總公司

慢慢測

總會找出問題的

不要把責任都怪到充電電池

電池

也是有電池權的

就算它真的壞了





首先想去傳說中地下一樓有賣X片的..............實際上也真的有


K-mall 吹冷氣



沒開= =

時間還沒到





然後想去新光(5-2)越吹冷氣



…(⊙_⊙;)… ○圭~○列~怎麼醬?



沒開


嚴格來說是時間還沒到




這就是大學生的悠哉


厲害吧


<( ̄︶ ̄)/ 燃燒吧!我的小宇宙





最後去僑大

但也沒多久

買了本書就是

79折

也....還好啦





去老地方吃懷念的大炸

還是很好吃

信宏哥也說不錯

隱藏版的嘛




先喝飲料

1公升紅茶




去玩了投籃機

657分

還不錯

至少有恢復到一年前的水準

我有欣慰到




然後

信宏哥坐板南線

我坐淡水線


閃人啦






四天假期

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