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網誌了......總覺得每次都在說這句= =

好啦

迷之聲:你上次去跨年的心得好像只寫上,下勒?

痾........這..........好啦,我會趕快打啦

迷之聲:那昨天1/27你生日晚上去逛街的事勒?

沙小......這........好啦!  我會打啦= =

┐(─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言歸正傳

今天我和小陸、禮維約好去書展

想想上次去已經是2008年的事勒(茶)

時間過好快呀


我們是約一點半在市府站3號出口

但是我一點快五分才出門

捷運並不會為我加快(這是理所當然的)

理所當然遲到了

還好禮維比我慢幾分鐘(說好的請客勒?)

我們決定先去一館

途中禮維先去吃點東西

我買個飲料之類的諸多小雜事



然後我們在一館入口處遇上鳥鳥和林永杰學長

真巧的說

不過學長,你們也買太多了吧

6500~7000之間,真是驚人的數字

(⊙o⊙)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然後我們不停的逛攤子和看書

在九歌我和小陸各買兩本

禮維一本

禮維又在大塊買了兩本小說

但是那兩本都是驚悚的= =

頗重口味的

其實我蠻膽小的ε( ̄□ ̄)3||



然後又晃了天下、遠流等等的攤

好多我想買的耶

但是我要留一些錢去二館買九把刀的小說

內心頗煎熬 ╮(﹀_﹀")╭



二館

這邊的人比一館瘋狂多了

show girls好棒!!!

我是色狼  嘿嘿嘿<( ̄︶ ̄)>

好啦

我繼續說下去

然後

禮維和小陸在尖端買了文學少女

有小妹妹穿水手服(真可惜不是漂亮的大姐姐 ╮(╯▽╰)╭ )

我在蓋亞買了"上課不要看小說"

嘿嘿   它的書皮太讚啦   

古文觀止那個也很棒!

我沒買到1%的筆記本ˊˋ

斬鐵的書包有貴到,買不下手

朱宅的新世界沒有神和山海經圖解上下我都好想買

但是有些貴呀= =

所以有人這幾天要去的請找我

我還想去



禮維買了狼與辛香料(真糟糕@@)

那邊有好多BL,某人在一定會很瘋狂

禮維和小陸各又買了兩本

然後我們就走啦



我們在新光三越吃飯

食物好貴= =

然後就回家啦



今天花了七百多@@

不過頗開心的就是

幹啥下雨

我忘了帶傘啊= =

有一股淡淡的哀傷~



明天要陪我弟去考學測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