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篇

8/23

我依稀記得是星期天

我好似老了= =

由於聽了我麻吉阿毅的一句:二子坪好像有不錯多的水草

水草,這是一個對阿毅有極大吸引力的詞

於是乎我們便決定去那



在前一天我就查好地圖

從陽金公路 一直騎,在切百卡拉還是百拉卡道路(好像漫畫會出現的詞)一直騎就到了

後來好像有一位阿毅俞柏的朋友,郭廷偉(好像是這位= =")

要一起去,而且他路頗熟的

他帶領我們從另外一條路上去

我又認識一條路了



我們一直騎到小油坑,山上頗冷的

我騎到一半就感覺頗有涼意

但是我們好像騎過頭了= ="

因為都隱隱約約看的見金山

那時的我們,應該說我還對那邊的路不熟

不過經過這一星期(7/31~8/6)的洗禮,我現在蠻熟那邊的路

這已經是後話................................................................



在返過頭騎一下後,看到百拉卡道路的標示

我們騎上去,也如願看見二子坪遊客中心

人蠻多的,而且很多是騎腳踏車上來

很佩服(應該很累= =")



我們沿著路一直走到二子坪

原來這就是我以前被安親班、爸媽帶來踏青的地方

我蠻懷念這邊的

可是都不知道來這邊的路

但是阿毅忽然想起

這邊是國家公園

亂拔水草,少說1萬2起跳..................這就囧了

其實也忘了多少錢,但是就是要罰錢就對了= ="



好吧,於是乎我們又走回停車的地方

討論接下來行程


後來決定騎下山

不是回台北,是去金山!!!


一路上都有告示提醒我們

霧很大(不是殺很大= =")

記得開燈

可是天氣太晴朗了

沒霧

誰要開燈啊?浪費電麻

一直是彎路

彎呀彎,手一直壓煞車

生怕一不注意

就"雷殘"(犁田台語)

指摔車,然後再地上滑行

風景非常之不錯

看下次有沒有人要跟我去兜風



在金山我們去了

我非常不以為然的金包里街

整個和九份老街很類似

沒啥特色

我們隨遍找個燒腊店吃午餐

本來要騎淡金公路沿海邊騎回來

但是考量太陽大到令人受不了(我的生命值一直在下降= =")

於是我們又穿越陽明山回來了




忘了說

在我們騎到金山的路上

阿毅又停下了

在非常清澈(一定要說)的水溝裡

拔了不少水草

算是有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