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色是那種足以令人抓狂的

暴雨的下午

雖然雨滴答答的敲在那鐵皮屋的外皮

好吵,

但是又無可奈何!

是啊!

還是一樣他媽的熱!




我撐著一把傘

黃宇濤也撐著一把傘

馬的

我超討厭別人的傘跟我同顏色

就算

這個他馬的人渣

就是我自己

沒錯


我叫黃宇濤

那該死的人渣






好多情侶

那種閃光看了就礙眼

看來我不要再石牌下捷運

乾脆到下一站好啦


什麼!? 接吻了!




馬的

我的口氣如果可以殺人

哼哼~!





流年不利

還是先回家





狗男女

我很想比起那蠢蠢欲動的中指

不過...................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