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上了自強號,啊~真不愧是自強號,位子還挺舒適的

不過,這時候一個考驗我們智慧的問題來了....

什麼!?你說我們是弱智,哪來智慧可言....

告訴你,三個弱智勝過一個低能兒..........我是天才,並非弱智

俞柏買到的票,三個位置在一起,另一個在第八號車廂

此時大家面臨生死的抉擇,俗話說的好 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最後,登登.....真緊張......靠!現在是在幹麻.......

最後.............最後...................

迷之聲:靠腰喔!快說啦!...........

最後阿毅去坐,我有些感動,阿毅你真偉大

不過,一下子阿毅就回來了

阿毅,我看錯你了...你....

據阿毅說,那邊有四個女生,一排轉過來,兩排面對,

其中一個就是他位子,但他不敢去說,因為他..........

俞柏就說票給他,他去喬....

我問了阿毅那四個長的如何?阿毅說還不錯..

嘿嘿!我跟俞柏去了,這種事怎麼可以少了我

最後俞柏喬好了,原來是阿毅看錯位子.......

我是沒膽上去...哈哈,有色無膽.....

最後,在三個小時後,員林、田中最後是斗六

斗六站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